大佬爱毒奶

如不能过审,可移步爱发电,👀完整版![和老福特同名]

第八章,慢慢来(2)

小白-乙女向-不喜勿喷-简介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俩相视而笑,眼睛早已毫无掩饰的出卖了彼此的心意。

安心之后,他依旧在等,等确认,等回应,等答案。

我仰着脖子看他,朝左边歪了歪头,眼角和嘴角一起释放笑意,缓缓开口:“恭喜你,赵睿先生,你现在已经成功拿到季后赛的入场券了!”就要傲娇,就要!

赵睿笑着摇了摇脑袋,没有移开视线,回问:“那请问乔小姐,怎样才能拿到总冠军呢?”

“总冠军啊?那得看你的努力了!”我挑了挑眉,语气无比的轻松。

“那你可得好好看着,别错过了我的精彩表现!”这个人还真是一点儿也不松口啊,非要享受一下这种拉扯中的势均力敌!

毫无疑问的,我俩说的“季后赛”不是球赛,“总冠军”也不是那个可以获胜之后捧杯的总冠军。


我将事实摆在那里,清清楚楚的告诉他 —— 拿到钥匙很简单,因为那是我想给你的。但想要从门里进来,还远远不够!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