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爱毒奶

如不能过审,可移步爱发电,👀完整版![和老福特同名]

第七章,第三次(6)

小白-乙女向-不喜勿喷-简介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大概就这么僵持了十几分钟,赵睿开口了。

“楠楠,你喜欢什么样的啊?”

“啊?”我没想到他沉思后的第一句话这么直接。

“说实话,我以前想过,后来嘛,觉得没有啥意义,就不想这些了。”我认真的回答。

“为啥?为啥没有意义啊?”赵睿继续追问

“因为,于对的人而言,条件和要求都不重要啊!”我盯着马路对面便利店上的灯牌,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“那什么重要?”赵睿继续询问。

“人!人重要!只要人对了,其他的,都无关紧要!”这句话说完后,连我自己都有些惊讶,惊讶于我能直言到这个地步,坦白的仿佛在说其他人的事情。

赵睿没有说话,从跑步机上下来,兀自走到墙边,从纸箱子里拿出两瓶矿泉水,又折返回来,在我的这台跑步机上按了暂停,拧开其中一瓶水的瓶盖,递了过来。

我接过水,没有喝,只是淡淡的看着他。如果,当时我能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的话,那我想,一定是一脸毫无波澜的严肃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